江湖再见

【王叶】莫比乌斯环

我还是喜欢写对话,细致的场景描写好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巫师真是一个高大上的职业但我写的超级low……莫比乌斯环解开方法很简单啦,就是剪一刀……物理学上关于这种模型还有很多啊,像衔尾蛇的循环就是很喜欢的一个命题。最后那句魔咒就是莫比乌斯环的德语……


“今天的作业是写一篇七虫七草毒性分析的论文,羊皮纸上,因为七虫七草的组合非常复杂,我希望每个人能写一英尺半,细心些,我的打分是很严格的。好的,下课。”王杰希无视了学生们的唉声叹气,又单独点名留下高英杰辅导。当一切收拾妥当,他向叶修的房间跑去。

 

奔跑在走廊上的时候王杰希不小心撞上了血人巴罗,穿过幽灵的滋味就像被浇了一桶冰水,难受极了。血人巴罗空洞洞的眼睛盯着他,微微地鞠了个躬。

也许撞上幽灵就是今天占卜中“会遇到一件不顺的事情”?王杰希想,不过当务之急仍然是和叶修见面,他从麻瓜的数学中得到了一些重要的启发。

“柠檬汁”。

“哦,请进吧,斯莱特林的王杰希先生。”画上的贵妇人提着裙子朝他行了个礼,打开了通往黑魔法防御课程老师的屋子大门。

 

“这不是大眼吗?怎么有空来我这儿了,不照顾你们斯莱特林的孩子们了?”叶修调侃他。

“我是王大眼?”王杰希表情非常严肃。叶修耸耸肩,不置可否。

叶修倚在沙发上翻书,王杰希走过去坐在他旁边。

“我来是为了让你看看这个。”王杰希挥动魔杖,把一张纸裁出成一个长条,再翻转180°头尾互相连接。整个过程流畅自然,叶修不得不承认王杰希认真起来的样子还是挺帅的。

“这有什么特别吗?”叶修观察着纸条的变化,“哦!我得说,这很神奇!能发现这个的确是非常了不起。”

“是这样。”王杰希缓缓说道,“我必须纠正我对于麻瓜们的认识,他们中的有些人很出色。”

“你早该这么想了,抛弃你那一套巫师至上论吧!”

“不,巫师的能力是推动世界发展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不会改变自己的立场。”

“你今天的目的该不会只是为了给我看个麻瓜新发现吧。”

“叶修,我觉得可以从中获得一些新魔咒的灵感,藏匿咒或许可以不单单仅限于隐藏一个不说话的人,我们可以把它扩大为隐藏一个房间。正如这条莫比乌斯环,我们可以使房间外的人在打开门进入后,仍是看到外面。”

“不错的想法,但你不认为我们已经有了有求必应屋吗?”叶修表面上对这个提议不感兴趣,实际上已经在考虑魔咒的可行性了,“说起来待会去喝杯黄油啤酒怎么样?”

“不要试图转移话题,叶修。我的占卜告诉我,你将对以它为基础发明的魔咒有很大的贡献。”王杰希凑近了叶修,闻到对方身上烟草的苦味,“但是这个提议不错,我们可以骑扫帚过去。”

“别和我炫耀你的飞行课成绩,还有你真该去教占卜课。规规矩矩的草药学不适合你。”叶修直接亲了王杰希,含糊不清地说。

王杰希没有回答他,而是扣住他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王杰希的舌头扫过对方牙齿,舔过上颚的时候叶修一抖,双手环住了王杰希的脖子。

“你该少抽点烟,不然连福灵剂都救不回你的肺。”

“你知道这个环让我想到了什么吗?”叶修率先结束了这个亲吻,“没有开始与终结,所有的正确和错误都是无限重复的,时间对于它来说毫无意义。”

“听起来和时间转换器一样。”

“至少时间转换器还能人为控制。至于这个,作为藏匿咒来说,当外面的人无法破解它时它就是万能的。”

“破解的方法很简单。”王杰希低低地说。

“的确是这样,不过除了老韩,其他人一下子很难想到吧。”

他们骑上扫帚,飞出霍格沃茨。

王杰希飞行的角度相当刁钻,速度又快,风呼呼鼓动他的巫师长袍,也让他缀满了星星的巫师帽摇摇欲坠。

王杰希腾出一只手压住帽子,转头看叶修。

叶修对他展开一个狡猾的笑:“后到的买单!”不等王杰希说什么,自己先用幻影移形“啪”的消失了。

离开酒吧的时候叶修脚步有点飘,王杰希扶着他回到了房间。叶修扯着王杰希头发,脸上带着点儿潮红:“要不咱们就试试这个新魔咒怎么样?但愿老韩可千万别在这时候过来。”

王杰希把一只内双一只外双的眼睛瞪大了:“你确定?”

“大眼,难得哥这么主动,你就没点表示表示?”

王杰希对房门低声念了句“Möbiusband”,使外人进入房间后见到的仍然是屋外的景象。

然后他们热烈地接吻,互相交换带着酒气的唾液。

王杰希一只手从巫师袍的下摆伸进去,捏了捏叶修的小肚子,在他耳边呼气:“怪不得你不喜欢飞行扫帚,你该减减重了。”

“你还嫌弃?”

“不,并没有。”王杰希去含叶修的耳垂,“摸上去手感正好。”

两位杰出的巫师在屋子里做爱。

地毯上静静躺着一条纸带,有着卷曲的弧度。

评论 ( 6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ns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