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再见

胆子很小又想看恐怖片怎么办?

知乎系列

在交通工具上靠着陌生人的肩膀睡着了或是被陌生人靠着肩膀睡着了是怎样一种体验?(1) (2) (3) (4) (5)

有哪些简单而十分浪漫的表白示爱方式?

--------------------------------------------

调查类问题 电影

胆子很小又想看恐怖片怎么办?


关根,建筑界的古玩收藏家

谁再邀我这个问题就要翻脸了,特别是@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 要不是为了友善度,我……!!!

前俩礼拜胖子塞给我一个U盘,笑得极其猥琐,说好好研究胖爷等着你汇报战果。我说死胖子你该不会又买了个新盘存毛片吧?胖子忿忿,一脸正气地批判了我对革命友谊的不尊重以及对他人品的评价太荒谬。我道你上次不就这样,还他妈跟我展示收藏的时候误放了同志片。胖子辩解说智者千虑必有一失,一千部毛片里总有一两部同志片,这合格率还有九十九点几呢,咋毛片就不让了?

上个周末闷油瓶洗碗出来,见到五斗橱上有个新U盘,也没太注意就插电脑里了。我洗完澡出来一看,闷油瓶一脸专注地盯着电脑滚滑轮。要不怎么说颜即正义呢,他回家一洗完澡就穿喜欢葛大爷同款大裤衩做事,一点不违和,下楼倒个垃圾还能收获一打秋波,换我跟胖子这样穿就只有楼下的驴蛋蛋还愿意凑过来。

我问小哥你看什么呢?闷油瓶拍拍沙发示意我坐,我一乐,一屁股挤到他旁边。他把页面拉到最上,语气还挺有兴致的:“吴邪,你喜欢看这个?”

我凑过去一瞧,一水儿的恐怖片,什么电锯惊魂、咒怨、贞子、寂静岭……我对恐怖的东西没好感,以前大学宿舍里半夜一起看了部闪灵,后来大家都睡了,就我一晚上都没睡,脑子里反反复复就是劈门,冷汗出了一身。现在看见一个盘里都是恐怖片,我条件反射就站起来了。闷油瓶见我反应这么大也猜到了:“胖子给你的?”

我点点头:“小哥,胖子故意整我呢,咱们看点别的电影,恐怖片就、就算了吧。”

闷油瓶点在一部片子上:“有你上次想看的《盗墓笔记》……你害怕?”

我有点犹豫,想看是真想看,之前要么就是我做项目要么就是闷油瓶出差,一直没机会一起看电影,但是我看影评都说吓人得要命,也就怂了不敢下片子了。

不过这次……我想闷油瓶一副天塌下来我都无所谓的淡定脸,又加上他工作就是医生,应该不会怕,跟他一起看也放心很多。

我底气都不足了,说就看这个,小爷我长这么大除了怕我妈给我介绍相亲对象之外还怕过什么?他一听我说相亲,偏过头低低咳了声,笑个屁!

我操影评诚不欺我,这他妈都什么玩意儿,吓死我了!什么尸蹩血尸,最吓人的还是禁婆那段,湿漉漉的头发、还一个有香味的女人说抱我!

这效果也太逼真了吧,我怎么感觉脖子湿漉漉的?这是笔记本啊,还能有4D特效?我操不会真闹鬼了吧!我颤颤巍巍一摸脖子,是头发没全擦干,吓死我了。

我想不能就我一个这么虚,就去看挨着的张大爷,这家伙眼睛一眨都不眨紧盯屏幕,表情依旧淡定。感觉到我的视线,他慢慢转头看着我,等我说话。我说:“小哥,你、你要不要喝点东西,我去厨房拿。”闷油瓶似乎叹了口气:“吴邪,别看了。”我说那怎么能行,半途而废还不如不看了。

闷油瓶眯了眯眼睛,弯腰在茶几下探了探,拎出两瓶啤酒:“喝。”我刚说开瓶器没塞茶几下,他右手食中二指一发力,轻轻松松起了盖。

行,接着看呗。真有什么东西,闷油瓶估计也能面无表情用黄金两指把它给怼进垃圾桶,对这点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看到快结尾的时候给了男一号一个大特写,闷油瓶按了暂停,悠悠道:“跟你挺像的。”我灌了一口啤酒,靠近屏幕歪着头左看右看,也没觉得这脸跟我哪里像啊。我说小哥虽然我没法get你笑点,但你应该不是在变着法讲我怂吧?他一愣,很快地笑了一下:“没有。”

看了一晚上恐怖片,心里就算再慌,有闷油瓶这么一笑我已经很满足了!脑子里飞过一行字:没花什么钱包养了一个小白脸我算不算赚了?

收拾了酒瓶,闷油瓶抱着电脑朝卧室走去,我蹦起来:“小哥,你还准备看!?”闷油瓶点点头,发表了张氏影评:“挺好看的。”

我怎么就不知道这家伙是个恐怖电影爱好者呢!我和他躺在一张床上,看了一宿恐怖片。

不知道为什么,一开始是拒绝的我在闷油瓶手一伸,把我往他那边一带之后,居然也不紧张了,反而有种安心感。

所以说题主,你需要的只是一个愿意陪你看恐怖片的人,祝幸福。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innsi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