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再见

背锅侠的屌丝成长之路

不管了,虽然我看情怀六真的很low,优化和主角团性格方面都是。

但是居十方真的是一个非常可爱,真实的小人物小屌丝形象啊!他懦弱却拼命努力去赶上大家,为了不给主角团拖后腿,明明很害怕还是战战兢兢往前走。他太单纯了,情怀六的其他主角都是各种【我有秘密】【我苦大仇深】只有他心里的算盘打得最少,这么可爱的人却只能在这个故事背景下成为小透明,本身就是不公平。

编剧脑子里装的莫非是碳酸饮料吗?从头到尾黑这么一个角色我也是开了眼了。

恕我直言,这个锅我背着,我有些怀疑居十方就是为了黑无异的。

这代主角团三观太不正常了,连槽都吐不出来。在这种情况下,最正常的人就是最不正常的人,居十方就是属于此类。

居十方性格,技能给我的感觉像兰生+无异综合,他这个人物如果不黑的话应该能成为塑造得特别出彩的一个,可是编剧没有。所有人都指责他没有牺牲豆包才让顾寒江死了,然而主角团对他的态度是什么?有用了就拿出来用没用了就无视你,这多难受你们知道吗?没有经历过的人不会懂的,寂寞胆怯小心翼翼才是我们这些【居十方】的反应。

居十方什么反应,他觉得牺牲豆包这个陪伴了他很久很久的娘的遗物,不如牺牲掉自己。

如果牺牲一个人能救十个人,很多人会选择救十个人,那么那一个人为什么就必须死?没有人有这个【成为英雄】的义务。

很多人说十方最后的死是一种成长,但我始终认为,成长永远不应该用死亡来塑造。一旦死了,就什么未来都没有了。再怎么难看,活着就有希望。

我就是想说,十方应该和无异他们做朋友,古二尽管叨逼叨逼叨还把重点偏向歌颂沈夜,可主角团三观很正,很正能量。

作为两个热爱机关偃术的技术宅,这两个小天使应该能成为很好的朋友,谢衣2.0也是个很好的导师。

怎么想都觉得这会成为塑造两个逗比的走向呢。

编剧黑十方,我就干脆写同人给他一个温暖的朋友环境。成长不需要一蹴而就。


评论 ( 15 )
热度 ( 8 )

© innside | Powered by LOFTER